新娘是Canon的員工,她是一位很可愛很隨和的人,晚宴第二次進場唱了一首 "暖心" ,她的歌聲甜甜的暖暖的一開口渾然天成的嗓音讓我不禁在拍照之餘還偷瞄她幾眼。晚宴餐廳 - 徐州路 2 號庭園會館,宴客廳的門口有很美的玻璃窗所以有先跟新娘討論要趁穿白紗時在宴客廳外面拍幾張照,當天趁空檔幫新娘拉好裙擺拍照,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新娘被態度不是很好的餐廳小管家帶走不讓伴娘及花童跟新娘合照。新娘Canon 的其他同事們跑去找主持人理論,沒想到主持人的態度更是不好,她說要拍照可以必須一開始就要跟她報備事先得經過她同意,她還很不客氣的說她當主持人三年了這個宴客廳都是主持人說了算。當時氣氛有點火爆,很感謝整桌新娘的 Canon 同事們替我打抱不平跟主持人爭辯,整個談話內容,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星期日的晚宴主持人想趕緊結束宴會準時下班,至於新娘想不想拍照與她無關。接著第二次新娘唱歌出場,為了怕擋住聚光燈我蹲著拍照,結果主持人一直擋住聚光燈 (事先擔心宴客廳聚光燈很低會被主持人擋住才剛跟她溝通過,她也說保證不會擋到),導致新娘臉上一半暗暗的,因此至少刪掉10幾張照片。緊接著敬酒也是由主持人帶領,30幾桌的敬酒不到10分鐘就快速結束,敬酒中主持人以趕時間為理由拒絕所有的親友跟新人互動。拍了這麼多年的婚禮,大部分的主持人都很親切,這個主持人真的讓我覺得很無言。不過在場所有新娘的 Canon 同事都力挺替我打抱不平讓我覺得很窩心,宴客結束後其中一個Canon員工還說要去客訴主持人呢! 真不枉費我是 Canon 的愛用者 (這一句才是我整篇的重點 ... 哈哈)。其實我倒不擔心主持人態度不好,我只擔心沒幫新娘拍到美美的照片,可惜了這麼漂亮的場地 !!





















































































































































































Johnson & Jessica 徐州路 2 號庭園會館晚宴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rleywung&book=30




Johnson & Jessica 徐州路 2 號庭園會館晚宴快速瀏覽 (從完整照片484張中挑選出187張)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shirleywung&book=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