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迎娶、結婚同一進行,對新人及攝影師來說都是一種挑戰,尤其是寒冷的下雨天。從一大早開始拍攝到晚上10點多,要一直持拍攝的最佳狀態除了要有高度的熱誠,最好的方式就是要融入在婚禮當中。這場婚禮拜別的時候新娘爸爸聲音哽咽的說,嫁女兒怎麼比我當初娶老婆還緊張,現場的伴娘跟親友大家都笑了,是帶著淚水的笑。爸媽有多疼愛女兒,女兒有多捨不得離開這個家,在拜別的時候完全表露無遺,也許並沒有說太多的言語,但哽咽到說不出話的那種沈默寧靜幾乎讓現場的每一個人都哭了。這時突然電話鈴聲響起,蠻響亮的聲音且持續響了很久,我蠻訝異的是大家繼續哭,彷彿沒有人注意到這電話鈴聲。就是這樣的感動,讓我拍過這麼多迎娶拜別一樣還是會被感動。新娘一家人跟親友都很熱忱很親切,不但沒把我當花錢請來的攝影師,反而把我成好朋友,大家一直問我早餐吃了沒,肚子餓不餓。就是這樣的感動轉換成辛苦拍攝之後努力整理照片的能量,以及繼續不斷拍下去的動力 ......












































































































































Johnson & Jessica 訂婚.迎娶記錄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rleywung&book=31




Johnson & Jessica 訂婚.迎娶記錄快速瀏覽 (從完整照片441張中挑選出140張)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shirleywung&book=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