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的新郎是科技新貴 - 電子業的副理。迎娶當天天氣超好,一早新郎就派伴郎也是部屬來車站接我去新郎龍潭新家,然後再一起出發去迎娶。一進新郎家的門,新郎爸爸媽媽親切的招呼我,第一印象這房子好大好美且採光十足,這是新郎全新裝潢好的小別墅。新郎的品味很好, 整個家是低調奢華雅痞風格, 房間的櫥櫃都是白色的鋼琴鏡面烤漆, 廚房櫥櫃也是全白而且是美式開放廚房, 跟我自己喜歡的極簡風格很像, 我超喜歡這個房子的, 那一天我興奮的樓上樓下來回跑了 20 幾次。新郎新娘以及新郎爸爸、媽媽、妹妹、伴郎都好親切好熱忱, 真的是很感動呢!

































































































































































































仕強 & 惠琳婚禮記錄 ~ 迎娶篇 (完整照片 371 張)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rleywung&book=32




仕強 & 惠琳婚禮記錄 ~ 迎娶篇 (快速瀏覽)


http://www.wretch.cc/album/display.php?style=angel&id=shirleywung&book=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